木易木易

枯木可以逢春

【恩九】《追校草的第N天》(5)

温柔曹×自卑唐(我没在玩梗)

-我文笔真的渣

-这几篇严重ooc,在这里道歉……

-基本设定就不写了,想知道戳合集

-本篇内容并没有针对九洲,剧情需要,不要骂我(扎心警告⚠️)





        唐九洲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学校楼顶回到宿舍的,听别人说是在他还没跳下去的时候,就被警察救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这次“跳楼事件”,唐九洲倒是见了好多令他惊讶的事情,比如在他要跳下去的时候他父母还有一些同学根本没拦着,还说:“有本事你真跳下去啊,真TM作,死了倒也好,人渣不配活着。”对了忘了说,现在那些对唐九洲的骂声已经从声讨作弊,到了人身攻击,对唐九洲的“称呼”也变成了“人渣”这样极具侮辱性的词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还比如唐九洲头一次看到了曹恩齐哭是什么样子,之前他听齐思钧(qsj:我又出场了)说恩齐很少哭,认识这么多年几乎都没见过曹恩齐哭过,可这次,曹恩齐竟然流下了他十几年都没有流下的泪,不是小女生的那种哽咽,也不是那种嚎啕大哭,他哭得很温柔,脸上几乎没有一丝表情,但眼泪却一直在流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唐九洲躺在宿舍的床上,心情十分复杂。他是被救下来的,你要问他还有没有自杀的想法,他肯定会回答你有,一想到“亲生父母”和同学的热潮冷讽,便他心里的这种情感愈发浓重,可是他一想到恩齐因为他那么伤心,他又想继续活下去了,不因为别的,就因为他不想让恩齐难过。
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曹恩齐,回到了宿舍,眼角泛着红,脸上还有泪痕,看得出是刚刚哭过不久,他坐到唐九洲身边,握住他的手,轻轻地说道:“九洲,我知道你压力大,知道你和父母关系不太好,也知道那些流言蜚语对你的伤害,但你能不能答应我,不管这件事发展成什么样,你都不要再做出这样的傻事了,我真的好心疼。唐九洲你知不知道,我刚刚看到你站在楼顶上说着要跳楼,我的心都要碎了……”说着说着,曹恩齐的声音就染上了哭腔。


        唐九洲看着曹恩齐,感觉心里不那么难受了,曹恩齐就是他黑暗里的的一抹光,就当是为了恩齐,活下去,唐九洲这样想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可他不知道的是,刚刚曹恩齐一个人站在雨里默默哭了十多分钟,就是不想让唐九洲的情绪被自己带偏,可当曹恩齐回到宿舍看到唐九洲,和他说话,泪水就不听话地跑了出来,他不知道,他的一举一动都能牵动着曹恩齐的心,他也可能永远不会知道,在爱的这场游戏中,曹恩齐早就输给他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唐九洲主动抱住了曹恩齐,把头埋在他的颈窝,说了声谢谢你。的确,在唐九洲遇到曹恩齐前,他的世界里只有“我要求你”“你要求我”,从未想过有一个人会永远地为他着想,还能敏捷地捕捉到他的小情绪,适当地给他安慰,永远不会对他发脾气,永远地无条件相信他,这些以前过于奢侈的事情,竟然在他高二的一年全部实现,而这些,恰好都是曹恩齐给他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一想到这里,唐九洲便抱得更紧了一点,对他说:“我答应你,以后不做这样的傻事了,那你会一直陪着我吗?”回答唐九洲的是一个回抱,和一句“我会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事情都已经发展到这种程度,但校方并没有表示出任何的态度,大家都认为这是校方已经坐实了“唐九洲作弊”的事实,只有曹恩齐知道,校方正是因为不确定这件事的真实性,才没有表示出态度,这次事件一定是有人故意而为之,即使他想控评也控不了,也就随他们说了,直到一次非常偶然的意外,曹恩齐才明白,校方不控评的真正原因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九洲我出去给你打饭啊,你乖乖在宿舍里待着,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啊。”“嗯……”曹恩齐嘱咐了几句就出了宿舍,当他路过水房的是时候,仿佛听到有人在说话,曹恩齐有点奇怪,510事这个宿舍楼最隐蔽的一间宿舍,而旁边的水房则是更没有多少人知道,出于好奇,曹恩齐悄悄地凑到一旁听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?儿子啊,告诉你一个好消息,我们的计划马上就要成功了!”曹恩齐朝里面瞥了一眼,是甄音老师在和他儿子打电话,“计划?什么计划?”曹恩齐下意识地觉得这个计划应该和唐九洲的“作弊事件”有关,拿出手机录了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害,对付那些学生我还是有点方法的,放心,过几天我就把我们伪造的证据发布出去,把曹恩齐和唐九洲开除,到时候你就是全区第一,可以拿到保送名额了”曹恩齐听到这里几乎是瞪大了眼睛,甄音竟然为了让自己的儿子拿到保送而不择手段,他想起,每次考试的第二名永远是一个叫甄习的人,他本来还想着帮他一把,没想到这对父子竟然耍阴招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唉……可惜了那个叫唐九洲的,我们对付的对象本来不是他的,谁让他和那个曹恩齐走那么近,现在又被全校同学骂,不过也真是活该……”曹恩齐听到这个消息手中的手机差点没握住,也就是说,唐九洲才是整个阴谋里最无辜的人啊,可这个最无辜的人反倒被这些键盘侠,骂了一个月,曹恩齐不禁有些愧疚,唐九洲因为自己被卷进这个计划,而自己却做不了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曹恩齐又听了一会他们的对话,看到时间有点晚了,再不去食堂就打不到饭了,他觉得这段录音已经足够让局势扭转,就关了录音,离开了这里。曹恩齐的确录下了大部分,可最后的几句话,或许比前面的还重要,(ps:下面对话“”的是甄音说的,『』是他儿子说的)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唐九洲还挺好看,可惜了啊。”


      「可惜啥啊,这样的估计都不知到被艹过多少次了,不过说实话,这个唐九洲还真有点意思。」


       “看上了啊?儿子”


      「倒不是看上了,就是想睡他一次,我和他说过话,啧啧啧,声音好听呦,肯定叫得也好听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上呗,你都上多少人了。”


      「嗯……我已经给他房卡和纸条了,至于来不来,那就得由不得他了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那么确定?唐九洲现在出来的时间都很少,更何况约炮呢。”


      「切,只要略施小计,他就能乖乖地对我张开腿了」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,随你怎么办吧,你的事我也管不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曹恩齐出去了以后,唐九洲没了陪他聊天的人,感觉有点无聊,在宿舍里晃来晃去的,左翻翻右翻翻,早上刚收拾好的宿舍又被弄乱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?这是什么?”唐九洲发现自己乱糟糟的书桌上有一个纸条,一张房卡和……一块糖?(我绝对不会告诉你这块糖有大用处)纸条上写着: 我知道这次“作弊事件”的秘密,明晚八点,酒店地址和房间号在房卡上都有,来不来随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唐九洲看了纸条深吸一口气,心情有点复杂,他不但想找出证据证明自己,还想把恩齐从这个事件中摘出来,可,这种兑换方式,不太好吧,这代价也太大了,唐九洲陷入了沉思,“算了等会再说,这糖应该能吃吧。”他索性先把纸条和房卡放到一旁,吃掉了和纸条一起出现的糖,“这糖是恩齐的买的吧,有点苦啊,估计多含一会就好了。”唐九洲含着糖想着,似乎没有意识到什么不对。
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糖吃完了,唐九洲却觉得有点冷,浑身软绵绵的,“昨天晚上着凉了?不能啊,连窗户都没开。”唐九洲边想边窝进了被窝,但身体的不适感并没有因此消失,反而愈来愈烈,他感觉头脑发昏,身上没有一点力气,性/欲逐渐变得高涨,下身已经湿得一塌糊涂,傻瓜都知道,这是很明显的被下药的表现,唐九洲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,身边一个人都没有,不知所措的很,他感到身体渐渐空虚,迫不及待地想找一个人释放欲望。


        浑身发抖,面色潮红,这是曹恩齐回到宿舍时看到的唐九洲的样子,什么饭啊,菜啊,此时通通都不重要,他把饭盘子放到一边,几步到了唐九洲的床铺前搂住他,“九洲你怎么,唔……”曹恩齐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唐九洲吻住,手还往他的衣服里摸(我没有逆cp!( ⸍ꔷ͈ᗄꔷ͈⸌)o彡),曹恩齐虽然被吻得有些发愣,不过他的理智很快就回了笼,推开了唐九洲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九洲你被下药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……恩齐……我好难受啊,你帮帮我吧……呜呜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那个九洲啊,你先保持冷静啊,咱俩现在不能发生什么,否则就完了,所以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的我都懂……呜呜呜,可我控制不住自己……我冷静不下来,我难受……恩,恩齐,你就帮我一下,好不好呜呜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曹恩齐最后还是帮了唐九洲,这个药的药效似乎不是特别强,很快就过了药劲,唐九洲被情欲折腾得不行,药劲一过就倒在床上睡着了。


(这里我要说一下哈,为了保证我们这个文的三观和节操,我把药劲改小了一点,所谓的“帮忙”也就是帮着撸了一下而已,正常被下药的反应绝对不会这么冷静,我这么做也是为了一些大家的观感,请见谅,谢谢🙏)。


        曹恩齐安抚好了唐九洲后,躺到了自己的床铺上,鼓捣起了手机,看着被自己记录下来的语音,痴痴地笑了起来,曹恩齐决定他先不告诉唐九洲这个证据的事,等过几天给他个惊喜。


        曹恩齐闭上眼,想了想唐九洲这几天的经历,觉得有点不像现实,从这次事件开始的悲伤,到被群嘲的绝望,再到现在的被人恶意下药,真的是遇到了太多太多的困难,不过现在,曹恩齐手握了可以逆转结局的证据,还真的像偶像剧里一样,狗血,充满惊喜,但终会有变好的那天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不对,等等,离变好还有最后一步,这一步走好,一切都会变好,他爱的男孩就会永远幸福,当然,如果这一步走不好,不但可能会毁掉唐九洲的一生,也会让自己活在那一份愧疚之中。两种选择,一念之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唐九洲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十点多了,他支撑着自己坐起来,虽是经过了一夜的休息,但头疼的感觉似乎并没有什么改变,他下意识地想找曹恩齐,却发现恩齐并没有在宿舍,在桌子前给他留了一张纸条:“九洲,我有一点急事,出去一会儿,你要是醒了就乖乖地吃东西,不许乱跑哦(^◇^)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唐九洲看了倒是挺开心,乖乖地按照曹恩齐的指示去做了,他在宿舍没什么事,拿起那张房卡思考了起来,去,还是不去呢,不去的话,可能这件事就不会真相大白吧,如果去……唐九洲实在是不想把自己的初夜献给一个他连认识都不认识的人,这时,唐九洲想起来了曹恩齐和他父亲的聊天,这件事如果不给个结果的话,恩齐的前途可能就会断送在这件事上,“去吧,为了恩齐我去吧。”唐九洲想到这里便下定了决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九洲我——你手里拿的什么?”好巧不巧,唐九洲这边刚下定决心,曹恩齐就回来了,而且,他看到了唐九洲手中的东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……没什么。”唐九洲被曹恩齐吓了一跳,连忙把房卡藏到身后,曹恩齐皱了皱眉,严肃起来“唐九洲,把东西拿出来!”以往曹恩齐总是叫唐九洲九洲,像这样直接叫大名的时候真的是很少了,唐九洲看得出来曹恩齐是真的生气了,只好怯怯地把房卡拿了出来,曹恩齐看到房卡的时候眉头皱得更紧了,他还以为是刀片之类的东西,没想到竟然是房卡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谁给你的?”“昨天你去打饭的时候我在我书桌上发现的,还有一张没注名的字条和一颗糖……”唐九洲把昨天从他发现这个东西,到曹恩齐回来之间发生的事一五一十地说了,他的声音越说越小,最后几乎听不清了,“糖呢?”“昨天我看到的时候就……就吃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曹恩齐听了唐九洲的讲述,又想起了昨天的事,一下子就明白了——这明摆着是有人看上了唐九洲想睡他啊,“唐九洲!咱俩怎么说的,在保护好自己的情况下抵抗那些人对不对!”曹恩齐被气得半死,但奈何面前是唐九洲,他也不能发太大火。


       “恩齐,你别生气了,我错了……”唐九洲拽拽曹恩齐的衣角,他第一次见到平时这么温柔的曹恩齐发火,吓都快吓哭了,曹恩齐说到底还是禁不住唐九洲的撒娇,蹲下来捧住他的脸,压住脾气,说着:“九洲,如果洗白的方式是用你的身体来换取的话,那我宁可不要,我可以陪你一起度过困难。就算这件事情没有还你个清白,那我们就从头再来,你不要总是一个人去面对这些事情,你身后还有我呢,不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吗,我愿为你与全世界为敌。”唐九洲注视着曹恩齐深情地眼眸,情不自禁地哭了出来,搂住了他。


       曹恩齐抱着唐九洲,觉得有些细思极恐,如果他今天没有发现这个,如果他晚一步回来,如果他没有去较这个劲,他不想,也不敢往下想,被他捧在心上的男孩,在别人的身下承欢,呻吟,那人一定会很粗鲁吧,会让九洲疼吧,抛开这些不说,如果唐九洲和那个人上床,那个人有多大几率会让唐九洲走掉,就算不伤害他,唐九洲的这辈子也会因为这人的一时兴起而毁掉吧。“过几天就把录音公布出去,不能让九洲再受苦了。”曹恩齐这样想着。













各位小可爱们十分抱歉,因为一些个人原因,最近心情很差,这章完全是水出来的,错别字也特多,字数也不如以前多了。秦秦十分抱歉,也请大家理解一下,谢谢。

另外,我不太会写比较伤感的剧情,所以文中的“作弊事件”在下一章就会结束,并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复杂,算是虎头蛇尾了,十分抱歉。

2020-04-26 /  标签 : 恩九 39 4  
评论(4)
热度(3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